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Adam Cheng and Liza Wang Singapore Concert 郑少秋汪明荃世纪殿堂演唱会

Book Now

鄭少秋-資深殿堂級實力派男演員及歌手。 1967年主演首部電影《黑煞星》。1973年首次拍攝無綫劇集《煙雨濛濛》,及後初擔大旗於重頭劇《書劍恩仇錄》大獲好評,紅遍華人社區。同時他亦主唱不少耳熟能詳的電視劇主題曲,在一般觀眾心目中屬殿堂級藝人。 而鄭少秋所唱歌曲多次入選香港十大中文金曲,曾獲香港樂壇最高成就獎金針獎。他縱橫香港樂壇數十年來知名度遍及兩岸三地、地位崇高;代表作包括有《書劍恩仇錄》、《陸小鳳》、《決戰前夕》、《倚天屠龍記》、《楚留香》、《誓不低頭》、《大時代》以及《笑看風雲》等……首首經典,百聽不厭。

汪明荃-資深殿堂級實力派女演員及歌手。1971年加盟無綫電視前,在麗的映聲為民謠歌劇演出,以古裝造型飾演粵劇、黃梅調、上海滬劇,京劇等。當時,不少重頭劇都是由她擔任主角,包括家傳戶曉的《家變》及《京華春夢》,角色形象深入民心。在歌壇方面的發展,1969年已開始出唱片。其後,推出的《紫釵記》,《京華春夢》、《千王之王》、《勇敢的中國人》、《萬水千山總是情》等多首經典金曲,奠定了汪明荃在電視連續劇及一線歌手的地位。汪明荃獲頒獎項「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我最愛TVB女主角」獎項,成為「新加坡視后」。

 

 

 

Details

Date:
Saturday, 16 July 2016
Time:
8:00 pm
Event Categories:
,

Venue

The Star Thea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