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Namewee 黄明志 4896世界巡回演唱会

Book Now

期盼已久,最具争议性的马来西亚全能创作鬼才 Namewee 黄明志要来新加坡开唱了!

出道十年的 Namewee 黄明志带着他的“4896世界巡回演唱会”由台北首站起飞,而演唱会的第二站既是新加坡啦!

Namewee 黄明志“4896”是一句俚语,意思就是『西北夠力』,代表一个人『很強、很厉害』的意思,也是这次黄明志世界巡迴演唱会主题。从网路走到万人的舞台,黄明志凭着幽默风趣以及朗朗上口的创作歌曲与视频成功攻入民心,也因此被冠上『点击亿万天王』的封号。

黄明志的才华与演唱实力也受到专业的肯定,让他蝉联了两届金曲奖『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的提名,也因此让更多人注意到他的作品。

黄明志 x王力宏 =《飘向北方》唱响亚洲,1亿点击率成为年度K歌!

出道至今,黄明志最具代表性的作品莫非就是和亚洲创作天王王力宏一起合作演唱的《漂向北方》。《漂向北方》推出后受到热烈的回响,歌曲荣登了各个中文地区的排行榜,MV在YouTube的收看率也逼近1亿,成绩非常亮眼!

这首歌曲也成功地在华语乐坛掀起了一阵翻唱热,各大社交媒体上的翻唱版本不胜枚举。黄明志最近也受邀当了 G.E.M邓紫棋演唱会的特别嘉宾,在台上一同飙唱《漂向北方》,获得台下观众如雷的掌声!

除了《漂向北方》之外,黄明志的其他创作也广受欢迎的,例如《飙高音》(2千万次收看率)、《泰国情歌》(1700万次收看率)、《Oh My God》(1500万次收看率)、等等!

为了这次的演唱会,黄明志也邀请了至少三位特别嘉宾前来站台,演出嘉宾名单虽未公布,不过黄明志透露都是之前和他合作过的艺人,所以歌迷们能尽情期待!

喜爱黄明志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这次的演唱会,仅此一晚leh,错过就真的 ‘4896’ 啦!

 

 

 

 

Details

Date:
Saturday, 3 February 2018
Time:
8:00 pm
Event Categories:
,

Venue

The Star Thea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