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Rhapsodies of Spring 2017 春花齐放 2017

Book Now

sco-spring-poster-2-2017-01闻名国际的影后凌波和胡锦将于《春花齐放2017》大显风采!她们将与音乐总监葉聰和新加坡华乐团为歌迷们献唱她们的首本名曲「黄梅调」《梁山伯与祝英台》。两位声、色、艺俱全的超级巨星更将深情演绎多首选自当年邵氏公司脍炙人口的电影《江山美人》、《七仙女》中之经典金曲。华乐团的两位年轻二胡演奏家秦子婧、李玉龙也将演奏《天仙配幻想曲》第一乐章 之 《下凡》。音乐会\将有新春曲目的“大合唱”,让观众以喜气洋洋的气氛迎新春,您不容错过!

春节序曲
李焕之作曲、沈文友移植

鸡只舞曲
里洛艾·安德森作曲、全运驹编曲

天仙配幻想曲第一乐章 下凡
吴华
二胡:秦子婧、李玉龙

龙腾虎跃
李民雄

贺新年
罗伟伦改编
包括《财神到》、《迎春花》和《恭喜恭喜》

凌波和胡锦演唱歌曲有选自《江山美人》的《仙女散花》,选自《七仙女》的《遇仙》、《求婚》、《仙女织锦》、《谢媒》及《满江对唱》和选自《梁山伯与祝英台》的《远山含笑》、《访英台》及《楼台会》。

 

 

 

Details

Date:
Saturday, 21 January 2017
Time:
8:00 pm
Event Categories:
,

Venue

The Star Thea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