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天生歌姬 A-Lin 《声呐Sonar》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Book Now

自从A-Lin黄丽玲去年参加《我是歌手3》后,A-Lin凭借其精湛的唱功和雄浑的歌喉俘获了万千歌迷的心。她的人气不只扶摇直上,《天生歌姬》之誉也获得更多的认同。A-Lin的许多铁粉因为无法感受到她现场的演绎觉得遗憾,因此为了感谢铁粉们的支持,今年12月,歌姬A-Lin 即将登场,《声呐 SONAR》演唱会将在狮城引爆!此次演唱会也是她出道近10年的里程碑。

今年8月29日,30日,A-Lin 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A-Lin SONAR 声呐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唱会命名为”声呐”,其灵感来自于大海中最聪明的哺乳类动物——海豚。她希望与海豚一样用声呐去探索音乐和世界的边缘,把歌声传递到世界各地,让更多的人听到她的声音。”声呐”台北小巨蛋演唱会门票在开票当日3小时之内就全部售罄,之后又加了一场也再度被秒杀。此次新加坡演唱会也是万众期待。而A-Lin对于此演唱会更是重视,每一个环节都要自己亲手把关,希望能跟这些专业团队激荡出不同火花。对于演唱会曲目的安排,A-Lin除了透露会为歌迷们带来许多大家喜爱的”A-Lin式情歌”,像《给我一个理由忘记》、《PS我爱你》、《失恋无罪》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剩下的会是保密。喜欢A-Lin的朋友得密切注意新加坡演唱会售票日期,以免向隅!

 

 

 

Details

Date:
Saturday, 12 December 2015
Time:
8:00 pm
Event Categories:
,

Venue

The Star Thea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