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重逢16演唱会

Book Now

重逢16演唱会2018年5月19日晚上8点于The Star Theatre开唱,迈入了第十六个年头的这个精彩演出。汇集了多位海外及本地歌手及音乐人同台表演,每回让爱歌之人听到首首经典好歌,看到经典人物的常年歌谣盛会2018年特别以重逢之“岁月回声”为主题,邀请到了华语歌坛殿堂级,深受喜爱推崇的多位歌手参与演出。包括了齐豫,潘越云,林慧萍,陈明真,张镐哲。本地歌手则有医生歌手苏心荃及创作歌手叶良俊。
重逢16演唱会

齐豫,潘越云堪称台湾的独特绝佳好嗓音,她们脱俗浪漫,感性细致,悦耳醉人的歌声将现场真实悠扬的呈现在大家眼前,齐豫与潘越云更会联手合唱民歌经典,听到她们难得相遇的跨世纪美丽声音将是一次无比珍贵的美好音乐体验!

80年代玉女歌手林慧萍刚于几个月前在台北成功举办了两场个人演唱会,她甜美的容颜与动人的歌声依然一如《往昔》。 另一位90年代玉女偶像陈明真当年以《变形的翅膀》,《背心》走红歌坛,阔别师城多年这回首次与大家重逢,舞台上风采让人期待!

韩裔大胡子歌手张镐哲嗓音浑厚沧桑充满男性魅力,经典好歌如《北风》,《再回到从前》曾经是许多人钟爱的心头好歌。 张镐哲甚少在新加坡舞台上露面,重逢16演唱会是个难得的机会与他重逢。

医生歌手苏心荃与创作歌手叶良俊是新加坡的两把好声音,在重逢的夜晚必将让大家沉醉在音乐美好的感动里。

走过一轮情声世界每年的重逢都在音乐中荡气回肠,每次歌与人的相都在歌声里重拾温暖!重逢16岁月回声演唱会等你来预约典藏半世岁月不曾遗忘的音缘重温一种亲切无法取代的感动!

 

 

 

Details

Date:
Saturday, 19 May 2018
Time:
8:00 pm
Event Categories:
,

Venue

The Star Thea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