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明天37重逢新谣演唱会 Xinyao Reunion Concert

Book Now

明天37重逢新谣演唱会来了! 去年新谣演唱会第一次唱进室内体育馆,圆了所有新谣人的梦,今年这个常年老朋友相聚的演出8月24号将又回到往年的表演场地The Star Theatre 继续弹唱!
明天37重逢新谣演唱会

参与歌手包括了黎沸挥、叶良俊、洪劭轩、许南盛、潘盈、邓淑娴、林倛玉、苏智城、刘晋旭、刘瑞政、蔡荣祖、巫奇、李仪文、苏心荃、蔡振雄、雅韵小组、控制塔小组、蔡礼莲。

首次参与演出的有大家熟悉的新谣《故乡的老酒》、《遗忘过去》、《感情好累》等歌曲的创作者木子和刘汶錝,以及新加坡著名音乐人李偲菘与黄韵仁!
他们将难得的在明天37重逢新谣演唱会上演绎自己的作品!

当年唱红许多电视剧歌曲的本地歌手翁素英阔别舞台多年,将会带来许多人成长记忆中难忘的新加坡电视剧歌曲,如《岛的儿子》及《亚答子》,非常让人期待!

来自马来西亚的创作歌唱组合《山脚下男孩》,这回特别前来新加坡首次与大家见面,献唱作品如充满温暖的《月亮圆》。这是30年以后马谣和新谣的重聚相遇,延续当年的音乐交流情缘!

明天37重逢新谣演唱会是一场台上台下的老朋友音乐同学会,每年都在属于我们共同的音乐故事里拥有满满的记忆感动!

6月22日全岛apactix.com 售票,电话 3158 8588 以及所有SingPost 邮政局。

于7月31日之前购买Cat 1至Cat 3门票将享有15%折扣, 限量门票,售完为止!

 

 

 

Details

Date:
Saturday, 24 August 2019
Time:
7:00 pm
Event Categories:
,

Venue

The Star Theatre